彩虹跑 稻花鱼 首届乡村旅游节乐翻天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1 11:38:25 编辑:超级管理员 点击量:

彩虹跑 稻花鱼 首届乡村旅游节乐翻天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19:23:45 阅读量: 113

昨天下午,小编受邀参加了由隆阳区文广体局主办的“首届乡村旅游节醉美田园彩虹跑暨稻花鱼趣味系列活动”。现场气氛实在是嗨爆了!没有参加的朋友,是不是早已被朋友圈刷屏了呢?我猜你们的表情一定是这样的↓↓↓

哈哈~没关系,接下来就请好好看完小编的介绍,让你没去也照样嗨起来!

   这次“彩虹跑”赛场共6.42公里,0坡度。不同于一般速度奔跑比赛的是,此次“彩虹跑”是以快乐、狂欢来衡量的。


方式

   在规定的线路上选手们可以采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如跑,走,甚至是跳的的方式进行。

彩色粉

   每经过彩粉区,工作人员都会将五颜六色的彩色粉抛撒在选手身上,这些彩色粉末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

大人们

   每一个经过彩粉“洗礼”之后的选手,都像五彩斑斓的调色板一样。大人们在这场活动中找到了儿时的乐趣。

自然风景与五颜六色的选手融为一体

美女,可否转过头让我们看看?彩色的我们,快乐的我们

不用去理发店,一样可以拥有炫酷的发型。

身披彩虹的摄影师

孩子们

   不仅大人们都玩嗨了,小孩子们更是乐在其中。

我撒!我撒!我再撒!哈哈!

撒哪个颜色好呢?

怎么样?我是不是很酷?


乱入小朋友队伍里的小编

彩虹跑结束后,组委会还安排了泥浆拔河及稻田捉鱼的趣味比赛。

趣味活动——泥浆拔河

稻田泥浆拔河比赛,选手们在泥浆里翻滚,体验玩泥巴的快乐!

加油!加油!加油!

趣味活动——稻田捉鱼


   在稻浪滚滚,波浪起伏的海洋里。选手们徒手捉鱼,尽享稻田捉鱼的乐趣。


看!我捉到一条啦!

    怎么样?够嗨吧?手机前的你,是不是已经后悔死了?听说金鸡乡将来会有“三个万亩”的生态农业基地。届时会有更多的乡村旅游运动项目等着你,这次没有来的小伙伴,以后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保山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875-2140111

本台记者: 张梦婷  陈晓丹

责任编辑:陈永辉

编辑:张梦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