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在等什么?《最爱妈妈菜》“煮”角征集令已经开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1 11:39:00 编辑:超级管理员 点击量:

您还在等什么?《最爱妈妈菜》“煮”角征集令已经开始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18:30:25 阅读量: 171

忙碌的工作让我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您有多久没回家吃饭了?

在外山珍海味,却总比不上妈妈做的家常菜,您最爱的那道妈妈菜,又是什么呢?

是清淡的番茄炒蛋?

还是酸酸甜甜的糖醋鱼?

说到这,小编也想家了,由于工作的关系,也好久没回家了,妈妈做的油炸排骨也好久没去翻它的牌子了。

现在,您是不是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回家之旅呢?从七月开始,市广播电视台《天天关注》栏目将面向全市发出《最爱妈妈菜》“煮”角征集令,您既可以讲述一段关于厨房、妈妈菜、记忆中的“味道”的故事,也可以亲手做一道妈妈的拿手菜。

您做菜的视频将由记者全程摄录《天天关注》在栏目中播发的同时,还将在保山广播电视台的微信平台上推广,请广大市民评选最感兴趣的菜肴,让更多的人有学习烹饪“妈妈菜”的机会。还有机会与小编同场竞技,比一比谁做的好吃哟。(小编你真是臭不要脸,你会做菜吗?)

如果您做的好吃的话,还有可能入选我们的周赛和总决赛,到时候,丰富的奖品等您来赢取呀!!!

报名时间:即日起

咨询电话:0875—2140111

登陆保山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报名。

报名方式

打开保山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征集煮角”,即可报名。

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参加吧!!!

保山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875-2140111

责任编辑:陈永辉

编辑:杨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