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保山广播电视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活动
2021-07-16 17:46:0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6日,保山市广播电视台在保山市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活动。

 

图片
图片


7月16日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所有党员在市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永远的旗帜—保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了解了“党旗”“军旗”“国旗”的历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做出的重大贡献,铭记人民军队为保障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做出的卓越功勋,共同见证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辉煌征程。

图片
图片


随后,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保山地方党史展览,带大家一起认识了保山第一位共产党员张天放,马克思主义哲学家艾思奇,红军战士王思科等。讲述了新时代人物段定华、郑垧靖、郭彩廷的故事。大家深切感受到,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保山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 

图片
图片


后,大家一起诵 读了红色经典《青春中国》。 大家激情澎湃,声音 高昂, 读得生动,读得自豪。

图片


mmexport1626426126638


最后,所有共产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