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保山广播电视台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2021-07-27 17:33:18

7月26日,保山广播电视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中,深入学习了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伟大建党精神”、“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等方面的内容,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好广播电视主流媒体主阵地、主力军作用,为把保山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际文化旅游胜地贡献力量。

4名职工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入的理解和更深刻的把握,接下来将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学思践悟、以学促行,更好地践行“四力”教育,做好党的喉舌,讲好保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