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骑车的人,因为你不骑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4 09:52:27 编辑:ynbsdst 点击量:

你不懂骑车的人,因为你不骑车!

2015-01-09 张志杰(兽兽) HOPES道卡斯生活馆

 

 

你不懂骑车的人,在大街能让我停下脚步看很久的,不是劳斯莱斯不是兰博基尼,而是一辆UCI配置的单车。我的每一双鞋子都是Five ten、Mavic、DC、NW这种在你们眼里都没出现过的牌子,因为它是个骑行品牌,你有你的阿迪、耐克、纪梵希、范思哲,我的好衣服只有Troy Lee、FOX、RF,我在家仔细保养的衣服没有高档牛仔裤,只有我的队服。我不去KTV,不去酒吧、不玩网游、不喝酒、不抽烟,我每一笔钱都投资在了我的自行车上面,我会自己拿着我能买到最好的毛巾,去擦我的头盔,我喜欢贴贴纸,每一张贴纸都是买配件送的,都是自行车有关的品牌,我看不了新闻娱乐版,我关注不了歌圈儿,我只看Pinkbike和各大自行车网站,你们说起世界杯的时候,我心中想到的只有UCI,我心里的偶像,明星是Aaron Gwin、Sam Hiil、Zink、我的男神没有那些韩国娘炮,只有Minnaar。你可以说骑山地车的都是富二代、但是“富二代”不会扛着铲子,麻袋,锄头,锤子去山上修路,冬天顶着寒风,夏天顶着烈日,我们在山上飞奔,脱离地心引力做各种动作,没有小姑娘的尖叫伴随,伴随的只有身上的一道道伤疤,比赛的时候我们摔倒了,骨折,拉伤,不会等人来扶,说出来的第一句话都是“我没事”,我们的比赛没有体育局的认证,可我们的比赛是最公平的,从来没有假摔,这就是骑山地车的人,这就是我们的生活、还是一句老话:“直到最初的梦想,变成现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