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保山端阳花街三大看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4 10:45:40 编辑:ynbsdst 点击量: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小伙伴们准备好逛花街了吗?看过上周的最新花街咨询,心里早就痒痒了吧。听说今年的花街有很多非常有趣的活动呢!小编带你好好看!

看点一
端阳花街开幕式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9:00—12:00
保山义乌国际商贸城花街文艺大舞台(正阳北路、义乌大道交叉口)

开幕节目(暂定)

 9:30—10:00   嘉宾签到(或入座)

10:00—10:05  吉祥水鼓

10:05—10:08  主持人开场
10:08—10:28  领导致辞
10:28—10:33  2016端阳花街-花卉展评选委员会宣布评选结果(一等奖颁奖)
10:33—10:43  印度舞表演
10:43—10:48  花街启幕开启启动球
10:48—10:58  女声独唱表演  或《最美是你》+《共筑中国梦》
11:00—11:10  茶艺表演
11:10—11:20  街舞表演
11:20—11:50  美食吉尼斯世界纪录腾冲锅子现场免费品尝

12:00  开幕式结束

开幕式迎宾文艺晚会

2016/06/08   晚上 20:30—22:00

精彩节目

《跋鼓欢乐》+《火火的中国梦》

 12分钟开场舞

少儿歌曲串烧15分钟三首歌串烧

《相约快乐》6分钟广场舞

《走进香巴拉》5分钟男声独唱

《踩着云》6舞蹈

《激光舞》4分钟激光舞

《说唱+世界旅游小姐走秀》15分钟

《欢乐拉丁风》5分钟舞蹈

《月半小夜曲》5分钟男声独唱

《变脸》10分钟戏曲

《最美是你》+《共筑中国梦》

 5分钟女声独唱

《潞江坝子一枝花》6分钟舞蹈

《祝福祖国》5分钟歌舞


(具体节目以当日实际表演为主)

文艺汇演小编最喜欢看了,说不定还会忍不住跟着又唱又跳呢,我的相机电池已经充满了!你呢?准备好出发了吗?

看点二

滇菜大师王黔生亲临现场


说到这位滇菜大师王黔生,小编要跟大家好好普及一下。

王黔生 男,汉族,1940年生,安徽太和人,中国烹饪大师,中国滇菜特级烹饪大师,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副会长


几十年的厨师生涯,王大师获奖无数,小编在此顺便举几例:云南省首届烹饪大赛热菜、面点最佳厨师奖,冷盘优秀厨师奖,厨师全能第一名,第二届全国烹饪大赛面点银牌等,王大师还担任过第四、第五届全国烹饪大赛评委,两次担任中央电视二台“满汉全席”评委,《云南名小吃》编委会技术顾问。其个人业绩被收入《华夏名厨名菜大辞典》、《中国大百科全书人物传集》、《中国烹饪大师》。

哇塞塞,好厉害的样子!小编好想亲眼目睹大师真容,有一起的吗?        

看点三
“初山泉”杯首届全国街舞大赛

本次街舞比赛会在花街主干道中段设置舞台,期间会以“快闪”的方式表演和前来逛街的市民亲密互动!比赛还邀请到澳门知名bboy Astro和云南本土知名dancer 杨欢。帅哥美女都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