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保山市广播电视台以“保山小粒咖啡进机关”活动助推文明单位创建
2024-03-11 15:09:11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保山小粒咖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保办发〔2022〕27号),进一步讲好“保山小粒咖啡”故事,宣传保山小粒咖啡“精品、优质”的品牌形象,让“保山小粒咖啡”品牌更深入更广泛地走入大众视野,保山市广播电视台积极开展保山小粒咖啡进机关”活动让全台干部职工学习咖啡文化,品味咖啡醇香的同时,增进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形成更加和谐的工作氛围,进而巩固和提升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2024年3月8日,保山市广播电视台邀请了云南保山比顿咖啡有限公司的咖啡师姬晓弟为干部职工带来了咖啡文化及咖啡冲泡技能等综合知识培训。随后,进行了咖啡知识趣味问答,在寓教于乐中,大家加深了对咖啡文化的理解。最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完成了自己的手冲咖啡,相互分享,彼此品鉴,气氛轻松愉悦。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媒体人,要把宣传推介保山小粒咖啡融入日常工作,不断讲好保山咖啡故事,传播保山咖啡声音,弘扬保山咖啡文化,树立保山咖啡形象。



这次“保山小粒咖啡进机关”活动,使大家感受到咖啡不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文化的象征,活动促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营造了和谐友爱的工作氛围,取得了较好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