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发一遍 保山宵夜攻略(米线篇) 欢迎来补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4 09:43:20 编辑:ynbsdst 点击量:

美食对于保山人的意义,大概只有吃过宵夜的人,才能真正体会了。夏天已经悄悄的来了,当夏夜降临,大家吃宵夜的频率也会渐渐增多。

那么问题来了,去哪里吃,哪里好吃?

这真是一个需要吃货们长久探讨和不断探索的问题。小编为了大家能吃好,黑眼圈都熬出来了。整理了几家只有晚上卖的,好吃的米线,宝宝们拿去,我只发一遍,记清楚了~

王大妈排骨米线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明强街与兰城路丁字路口往南50米处(老邮电局宿舍门口)

营业时间:18:00-3:00


这家店没有招牌,但是,一说位置,大半个保山城的人都知道。

王大妈是保山邮电局退休职工,她从退休的第一年开始卖晚点到现在已经有8年了。

“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这是王大妈做生意的宗旨。为了让顾客吃上最正宗的排骨米线、腺鸡米线,每天早上她都会亲自去市场采购原材料。

除了冒子以外,你还可以往米线里加各种好吃的。如:肥肠、鸡脚、猪尾巴、猪蹄、鸡腿、鸡肠、猪皮、鸡血、鸡胗、卤豆腐.....

苍天哪,这么多好吃的。可这对于小编这种正在减肥的人来说,简直就是自虐。吃呢?吃呢?还是吃呢?

南门卤汁米线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正阳南路75号(老客运南站斜对面)

营业时间:19:00-3:00

“浆的?饵丝还是米线?素的还是荤的?”来到这家店的时候,王老板正忙着。刚才那句话是她每天都要说好多遍的,因为他们家不仅卖着肉米线,还卖着浆米线。

一碗排骨米线,加上一块豆腐干,是这家店的标配。

如果您嫌这个标配吃不饱或者不够荤,可以随意加点鸡心、鸡肝、鸡肠、鸡脚什么的,真的是太多选择了,只要是鸡身上能吃的部位,这里全都有! 


这是啥情况?为啥王老板家的店门口还有个卖烧粑粑的?这是抢生意呢?

小编一问才知道,原来啊,这烧粑粑也是王老板家的生意……这一个粑粑一碗浆米线,别提多顺爽了。那些大鱼大肉什么的,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南门浆米线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龙泉路与正阳南路十字路口东南方向

营业时间:21:00 -2:30

只要是保山人,说到“南门”浆米线,大家就都能对号入座了。

“最开始,是我家老婆婆卖着。那时候,一碗米线才一毛五。”赵老板边忙着边说。 

赵老板家每天晚上八点半开始摆摊,可很多时候,摊位还没摆好,人就围了一堆。大家都迫不急待的想吃她家的浆米线。

和前面两家比起来,赵老板家的品种要单一得多:只有浆米线和杂酱冒子。但是,论起生意的火爆程度,丝毫不比前面两家的差。浆米线可是她家的招牌哦!光是这“浆”,每天都要卖上三大桶呢~

小编采访时已经是凌晨1点半了,路上过往的车辆都很少了,可是在赵老板家的摊位前,还是有很多人。大家都像约好了似的,都要来这里甩上一碗才回家睡觉。

小编寄语:

over啦!以上就是小编熬夜给大家找的几家不错的宵夜。是不是嫌有点少?没办法,小编尽力了……熬到两点才回家呢!各位吃货,欢迎留言推荐更多好吃的宵夜哦!!!

分享到: